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部署9月份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专项检查

时间:2014-09-04 09:36

    9月1日,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了2014年9月份网格执法工作例会。通报了网格部各执法科室8月份网格执法、测评及怀柔会都工程督查工作情况。徐桂珍副站长部署了9月份网格部重点工作:一是组织开展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预拌混凝土供应企业资质及混凝土试块强度;二是根据测评结果,对差别化监管企业开展网格执法检查;三是继续做好在施老旧小区工程的检查;四是对7月份抽查的即将竣工保障房工程进行复查;五是继续开展起重机械、市政工程、设备安装工程专项执法工作。六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室为单位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教育,每一位同志都必须牢把思想防线,增强自我约束能力,戒贪婪、守清廉,保持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09-03)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