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开展预拌混凝土网格执法专项检查立案查处19起

时间:2014-09-19 09:43

   为加强预拌混凝土企业资质管理,规范本市建设工程混凝土生产和使用活动,确保工程结构质量,市监督总站近期组织开展了预拌混凝土网格执法专项检查,重点对北京正华混凝土有限公司及其分站供应的工程进行了检查。此次专项检查共查工程56项,发现19项工程使用了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的商品混凝土,涉及施工单位17家、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11家。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工程违法分包行为,我站已依法对施工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对监理单位进行了动态监管记分处理,并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停止使用无资质企业生产的预拌混凝土,委托有资质检测机构对已完成混凝土工程结构实体强度进行检测,对于结构实体强度检测不符合设计要求的,将依法进行立案查处。同时,已将上述检查情况函告各区县质量监督机构,对未进行已完混凝土结构实体强度检测或者检测不合格未采取处理措施的,不得进行结构验收。(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09-18 )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