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积极部署迎接住房城乡建设部检查工作

时间:2014-09-19 09:45

    住房城乡建设部检查组将于9月中旬对我市在建工程开展安全质量检查。为认真做好迎接住房城乡建设部检查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我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水平,市监督总站积极部署,认真开展迎检工作。

  市监督总站继6月份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后,继续开展迎检排查工作。9月9日至9月15日,共出动6个检查组,排查工程39项次,涉及单体44个。同时在测评平台发布通知,要求各参建单位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彻底消除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设部检查。

  市监督总站将以此次住房城乡建设部到京检查为契机,结合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以及随后住房城乡建设部检查组提出的相关要求,与各区县监督机构齐抓共管,不断提高全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水平。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09-18)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