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部署10月份网格执法检查工作

时间:2014-10-13 09:22

    10月9日,市监督总站召开10月份网格执法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网格部各执法科室9月份执法及测评工作情况,对《建筑施工项目经理质量安全责任十项规定(试行)》(建质[2014]123号)等3个文件进行了宣贯,通报了住建部检查质量安全方面发现的主要问题及10月份检查要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讲话等重要精神。

  徐桂珍副站长部署了10月份网格部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开展日常网格执法检查工作,特别是加大对保障房(含自住房)工程的执法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程质量。二是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企业资质管理,通过现场回弹检查等方式排查混凝土质量,加大对混凝土质量执法力度。三是继续做好会都工程服务保障及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高官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开展雾霾天气扬尘治理专项检查,强化裸露地面和土方扬尘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防止污染和保护大气环境。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要求,牢把思想防线,增强自我约束,保持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10-11)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