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北京建筑防水行业诚信联盟成立

时间:2014-11-14 10:17

     在北京市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管理办公室和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防水材料分会指导下,2014年11月1日,北京市建筑防水行业诚信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首批成员包括:北京金盾建材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普石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金雨伞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龙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圣洁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远大洪雨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洪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建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12家企业,联盟以“提升产品质量和防水工程质量,促进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以规范防水行业的产品质量以及行业秩序为目标,倡议防水行业要共同维护市场环境,提倡公平有序竞争,抵制恶意竞争,谋求共同发展。

    北京建筑防水行业诚信联盟将按照章程,对联盟内企业实施动态监督,规范企业自律行为,加强生产、销售、施工、售后服务等重要环节的管理,诚信为本,质量立业,安全生产,做好自律表率,坚决不生产、不销售假冒伪劣防水材料产品和“非标”防水材料产品,维护客户、行业和民生利益,促进建筑防水行业健康理性发展,全面提升建筑防水材料的行业发展水平、质量保障水平和总体质量水平。

    各建材行业成立诚信联盟,是我市建材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诚信评价和建材供应企业市场行为信用评价工作的有益补充。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11-13)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