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简化程序 加快施工许可审批

时间:2014-11-17 09:21

为推动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并落实投资,市住建委工程建设管理处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施工许可审批工作。按照《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的规定,审批机关自收到申请之日起十五日内做出许可决定。工程建设管理处通过优化程序,提高效率,将法定办理时限压缩,承诺在8个工作日内完成施工许可审批。

同时,按照市政府“转变职能、高效服务、加强监管、依法行政”的要求,梳理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存在的问题,简化审批程序。近期取消了园林绿化部门移伐树木等许可事项作为施工许可前置要件,并将占用掘动道路意见书和占用挖掘道路意见函由施工许可前置要件改为同施工许可并行办理,最大限度简化审批条件,提高审批效率。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11-15)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