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管理信息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4-12-23 09:40

    12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信息中心会同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了“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管理信息系统”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中铁建工集团、市测绘院、中科院软件所、北京交通大学及中科遥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建设工程及信息化领域专家组成。

  会上,市监督总站介绍了信息系统开发背景,系统开发单位北京建科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项目的组织、实施、开发建设等情况,并通过多角色登录进行了系统展示。专家组就系统运行环境、数据安全机制、系统后期扩展及验收文档等方面进行询问,系统开发单位就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

  专家组认为该系统兼容性、扩展性和可维护性较强,能满足市区两级的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需要,科学合理地生成质量监督执法抽查计划,确定工程项目检查次数、检查项目内容、抽查部位及对检查数据进行科学统计分析,进一步促进了质量监督执法标准化工作体系的完善,有效提高了监督执法人员工作效率,提升了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市监督总站将以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管理信息系统上线为契机,全面落实质量专项治理两年行动方案,充分发挥信息系统优势,履行质量监督职责,推动建设工程五方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12-22)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