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积极开展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大检查

时间:2015-01-20 09:13
        为严格落实《关于立即开展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大检查的通知》(京建发[2014]487号)工作要求,市监督总站第一时间制定了《2015年1月份安全质量大检查工作方案》,并按相关要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大检查工作,以高压打击态势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督促各参加单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市监督总站1月5日至9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62人/次,抽查工程67项。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质量问题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2份,立案处罚4起。

  现场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一个开关箱直接控制多台用电设备,脚手架搭设不规范、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冬期施工混凝土养护不符合规范要求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市监督总站已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对于受检工程履行了复工手续,但现场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立即责令施工现场停工整改,重新履行复工审批手续,并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1-19)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