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监督总站2月份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网格执法检查情况简报

时间:2015-03-12 10:38
结合冬期施工特点,市监督总站制定并在测评平台发布了《关于开展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于2015年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制度制定、落实及隐患整改情况,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情况,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冬期施工混凝土试件留置情况,图纸强审盖章情况,监理日志记录情况等内容。

  共抽检工程24项,其中涉及保障性住房工程10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共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立案处罚2起。

  市监督总站将继续开展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执法检查,同时开展两会会场周边工地专项检查,并将依法对责任单位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全力保障两节期间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和两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3-12)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