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建筑节能建材办组织全市散装预拌砂浆政策宣贯活动

时间:2015-03-27 09:48

为落实《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市政府令247号)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分解2015年工作措施>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大禁止现场搅拌砂浆和散装预拌砂浆应用管理工作力度以及充分发挥信息化系统在建筑节能中的应用,市建筑节能建材办于3月18日-19日召开了以散装预拌砂浆为重点内容的建筑节能与建材管理业务培训会。全市各区县建设委员会(局)管理人员、施工集团管理和技术人员以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内容:一是宣贯本市散装预拌砂浆应用相关政策精神,重点讲解《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政府令第247号)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建设工程中使用散装预拌砂浆工作的通知》(京建法〔2014〕15号)中有关散装预拌砂浆的核心政策规定;二是通报了我市2014年散装预拌砂浆政策执法检查情况和违规情形及处理情况,并通告2015年我市散装预拌砂浆稽查计划;三是通报了散装预拌砂浆行业发展情况,强调行业的发展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

培训期间发放了《散装预拌砂浆简明应用手册》、《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建设工程中使用散装预拌砂浆工作的通知》(京建法〔2014〕15号)的政策图解等宣传制品500余份。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3-26)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