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对预拌混凝土相关责任人员实施记分管理

时间:2015-04-14 13:34
为贯彻落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印发《北京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质量专项治理两年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规范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活动,确保预拌混凝土质量及工程结构质量,市监督总站针对预拌混凝土治理“两年行动”重点治理的无资质生产、资质出租出借、生产过程不规范等九项违法违规行为和资质管理、质量控制、施工现场、采购合同、监督执法等十项具体工作,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管理的通知》。

  该通知覆盖预拌混凝土生产管理、使用环节的服务、动态监管的全过程,措施具体,针对性强,并分别对企业、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进行动态监管。对偷工减料、弄虚作假的恶意行为将进行高限处理,技术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等责任人直接“下岗”。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4-13)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