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扎实开展丽泽商务区新地标质量监督执法工作

时间:2015-04-20 10:01
北京丽泽商务区新地标——2#办公、商业楼、3#办公、商业楼(长城金融工程项目)工程为办公商业一体化的公共建筑,地处丰台区丽泽商务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48550平方米,由长城国富置业(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北京银建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市监督总站负责其质量监督执法工作。该工程建成后的办公塔楼建筑群大气恢弘,庄重挺拔,彰显商务区办公大楼的气势,将成为丽泽商务核心区的耀眼明珠。

  该工程目前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的冲刺阶段。开工伊始,该工程各参建单位高定位、高标准、严要求,立志将本工程打造为丽泽商务区的标杆项目。在该工程施工过程中,该工程各参建单位严格管控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力争达到同类项目的最高标准。该工程的建成,将引领工程所在地区域发展、提升区域价值,为丽泽商务区板块的发展与繁荣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市监督总站高度重视该工程的质量监督执法工作,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该工程《监督执法抽查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开展了监督执法检查工作,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有力推进了该工程的建设。下一步,市监督总站将对该工程继续加大监督执法抽查力度,督促该工程各参建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该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4-17)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