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关于进行会员单位重新登记和发展新会员单位的通知

时间:2015-04-22 14:13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关于进行会员单位重新登记和发展新会员单位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根据协会《章程》及有关规定,本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已届满到期。为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经研究决定,对本会所有会员单位进行重新登记并继续做好新会员的发展工作。目前,本会拥有会员单位300余家,主要为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央及外省市在京的各类建筑企业,各区县、乡镇的建筑施工企业,专业涉及建筑施工、钢结构、装饰装修、市政、监理、房地产开发、预制构件及预拌商品混凝土等。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有会员的重新登记

1、凡拥护、遵守本会《章程》(见协会网站),履行会员义务,执行本会决议且按时缴纳会费的,均填报《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会员登记表》(见附件),经审核后确认为会员单位。凡不能遵守我会《章程》且不能履行会员义务,此次又未进行重新登记的,视为自动退会。

2、重新登记手续:填写《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会员登记表》一份,加盖单位公章,附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一份,报送(或邮寄)本会办公室。

二、继续做好新会员发展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本会业务活动的服务范围,扩大会员企业在全市建筑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本会将不断做好新会员的发展工作。自愿申请入会的企业,请填写《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会员登记表》一份(可网上下载),加盖单位公章,附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一份,报送(或邮寄)本会办公室,经审核批准,即可成为本会会员。

三、《会员登记表》报送时间:2015年5月8日前。 

注:本会网址:www.bjgczl.com.cn

联系人:张  崇   83128670

吴  健   83125424

江海洪   83128916

杨鸿良、李玲玲、刘文山   83127828

袁恩炤、付海林   83124353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长椿街西里7号楼三层,邮编:100053 

附: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会员登记表.doc                            

                  2015年4月22日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