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提示:防范防护栏杆和幕墙等工程质量通病

时间:2015-06-03 10:16
       市监督总站在近期网格执法检查中发现,一些工程在防护栏杆、幕墙施工过程中随意改变设计、忽视规范要求,导致工程存在影响使用安全、使用功能的问题。为强化落实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防范防护栏杆、幕墙等工程质量通病,市监督总站形成了《关于防范防护栏杆、幕墙等施工质量通病的提示通知》,并在北京市安全质量状况测评平台发布。

  该提示通知针对防护栏杆的制作安装、幕墙龙骨安装、幕墙保温安装、外窗玻璃垫块安装、外窗窗框安装、室内防水找坡层施做顺序等方面的常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参建各方要认真学习相关规范标准,加强上述工程质量通病治理力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保证工程质量。

  下一步总站将在网格检查中加强对上述问题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工程施工质量隐患,并将继续针对网格检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及时发布相关提示通知。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6-02)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