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召开动员会 迎接住建部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

时间:2015-06-25 10:39
        6月12日上午,市监督总站在住建委三层报告厅召开了迎接2015年住建部建设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动员会,住建委工程质量处、施工安全管理处、房地产开发管理处、建筑市场管理处、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部分在建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各方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住建部2015年检查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务必严格落实各项迎检工作要求,务必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应由1名副总经理以上领导挂帅负责迎检工作,要立即制定迎检工作方案,立即组织开展排查,并以排查为契机,全面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市、区两级监督机构将对各参建单位排查整改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将对排查整改工作不认真、不能发现问题、发现问题不及时整改的企业进行约谈,对存在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的工程将依法进行查处。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6-24)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