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发布关于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签署有关问题的提示

时间:2015-07-06 10:33
       为更好地贯彻《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制实施办法〉的通知》 (京建法〔2015〕1号)要求,推动参建单位提高质量责任意识,强化质量责任追究,保证建设工程质量,市监督总站在近期网格执法中加大了对建设工程质量终身承诺制落实情况的查处,发现部分参建单位在签订《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建设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以下简称“两书”)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为指导和规范“两书”的填写,市监督总站会同委质量处起草了《关于北京市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签署有关问题的提示通知》,并于2015年7月3日在北京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质量状况信息平台发布。

  各参建单位可从信息平台下载 “提示通知”,并按提示通知要求规范“两书”的填写,确保“两书”签订的严肃性、有效性。下一步,市、区两级监督机构将加大对“两书”的查处,对未签订或未按要求签订“两书”的项目,市、区两级监督机构将责令停工整改并进行全市通报批评。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7-06)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