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本市迎接住建部安全质量监督执法检查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15-07-28 09:44
       住房城乡建设部检查组于7月中旬对我市在建工程开展了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安全质量监督执法检查。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市监督总站全面部署、积极作为,先后组织了迎检工作部署会和培训会,联合各区县监督机构组织全市建设工程各参建单位对结构在施工程进行了全面自查、排查工作,积极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检查共涉及丰台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和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6项工程,包括保障房4项、学校1项和商品房1项,建设单位分别是北京方兴葛洲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东泽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印刷学院、北京顺义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人集团公司,施工单位分别是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顺义建筑工程公司、北京城建八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和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分别是北京中城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北京市顺金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方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和北京京龙工程项目管理公司。18家参建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能够贯彻落实住建部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有关要求,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方面受到检查组较高评价。

                                 (来源: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7-27)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