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发布关于规范网格执法检查整改报告的提示通知

时间:2015-07-30 09:32
    为提高参建单位安全质量责任意识,强化安全质量责任追究,督促参建单位对检查发现的安全质量问题进行整改,市监督总站起草了《关于规范网格执法检查整改报告的提示通知》,并于2015年7月24日在北京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质量状况信息平台发布。

  “提示通知”规范了整改报告的基本格式、人员签字盖章、报送等要求。各参建单位可从信息平台下载 “提示通知”,并按提示通知要求规范整改报告的回复。下一步,市监督总站将加大对整改报告的审查力度,对未按要求或未及时整改的责任单位,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7-30)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