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部署8月网格检查工作

时间:2015-08-13 09:57
    为了给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推进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全面深入开展,落实市住建委相关要求,8月3日,市监督总站召开8月份网格部工作例会,部署相关工作。徐桂珍副站长及网格部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加强回填土质量管理的提示通知》、《关于规范网格执法检查整改报告的提示通知》以及近段时间的时事进行了宣贯、学习。徐桂珍对8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网格各室继续开展网格执法检查。二是联合区县质量监督机构开展质量专项执法检查,巩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的成果,进一步推进我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全面深入开展。三是结合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京建发〔2015〕267号),开展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四是参照《市监督总站关于开展2015年水电设备安装工程质量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开展设备专业专项检查。五是配合建材办进行预拌砂浆专项检查。同时,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继续发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良传统,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8-12)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