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部署预拌混凝土企业和检测机构监督执法工作

时间:2015-08-18 10:40
     7月31日,市监督总站召开预拌混凝土企业和检测机构监督执法工作例会,对下一步监督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一是加强执法检查工作。深入落实《北京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质量专项治理两年行动工作方案》,联合区(县)住建委对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专项执法检查;认真开展检测机构专项执法检查。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公示力度。

  二是加快推进北京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明确平台各项预警指标;组织召开搅拌站工控系统、ERP系统软件厂家协调会。

  三是继续规范监督执法工作,提高执法业务水平。应认真查找目前监督执法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职责、程序化执法,使监督执法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8-17)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