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组织评估专家国庆期间抽查地铁工程

时间:2015-09-29 09:39
    地铁工程9月4日恢复施工以后,目前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按照施工计划,国庆期间地铁工程不停工。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监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市监督总站组织制定了节日期间安全监管保障方案,明确了监督抽查计划。

  此次计划抽查7个土建施工标段,重点从安全风险高、第三季度安全质量管理薄弱的项目中选取,主要检查一线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以及在施工作面安全质量隐患。检查结果将纳入第四季度责任主体信用评价,督促各参建单位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消除现场隐患,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09-28)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