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平台进入试点阶段

时间:2015-10-12 09:49
      9月10日,市监督总站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软件商第二次会议。住建委信息中心、北京市混凝土协会、各软件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一是面向各预拌混凝土企业、软件公司发布标准化数据接口,所有预拌混凝土企业管理系统和生产系统均应通过标准数据接口,将相关数据共享至管理平台;二是在全市范围内选取了4家有代表性的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试点,我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管理信息平台”正式进入试点阶段。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5-10-10)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