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培训中心12人取得岗位培训教师合格证书

时间:2012-07-04 13:56

日前,协会培训中心艾永祥、李玲玲、付海林等12名专兼职教师取得由市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的《北京市建设类岗位培训教师合格证书》。

为满足北京市建设类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加强建设类职业教育师资管理工作,更加有效地发挥优秀人才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建设类职业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市建设教育协会从一季度开始组织教师的培训取证工作。4月下旬,我培训中心选送的12名专职、兼职教师参加了该协会举办的北京市建设类岗位培训班。通过继续教育与师德、《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北京市建设类培训机构及教师资格动态监督管理实施办法》等内容的培训学习,12人如期获得合格证书,进入重新整理后的北京培训师资库。

    12名教师的专业包括工民建、采暖通风、电气及建筑防水施工等,能够基本保证我中心开展培训工作的师资需求,同时达到北京市建设类任课教师动态监督管理工作的要求。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