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关于印发《2016年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要点》的通知

时间:2016-01-25 11:02

                       京建发〔2016〕18号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各集团、总公司,各有关单位: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的关键之年,也是《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条例》全面实施的起步之年,为做好2016年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现将《2016年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各单位要结合《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条例》法规制度的贯彻和落实,研究制定本部门或本单位今年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计划,深入推进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加强结构工程质量管理,推进工程质量标准化工作,强化住宅工程和轨道交通工程质量管理,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附件: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16年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要点.doc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6年1月18日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6-01-20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