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陈刚副市长带队检查轨道交通工地并慰问施工人员

时间:2016-02-04 15:25
    2月2日上午,陈刚副市长带队检查了轨道交通8号线三期04标段珠市口站,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项目部春节假期值守的施工人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王承军副主任及相关领导陪同检查、慰问。

  陈刚副市长在车站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工程概况及项目管理的简单汇报后,亲自下到车站结构底层,视察了工程的安全质量管理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施工现场的工作安排,对参建单位有序地开展现场管理提出了表扬。

  在工人生活区,陈刚副市长向春节期间值守的施工人员发放了水果、饮料、大米等慰问品,带给一线作业人员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努力工作,为首都轨道交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陈刚副市长听取了轨道交通建设相关单位关于当前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了2016年新开工线路和计划通车线路的建设情况。最后,陈刚副市长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参会的各委办局要主动加强对轨道交通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协助参建单位完成轨道交通建设目标;要求工程各参建单位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春节值守期间施工现场安全平稳。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6-02-03)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