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加强市区联动 强化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

时间:2016-07-12 16:29

  为切实推进北京市预拌混凝土两年治理行动方案的实施,确保全市预拌混凝土产品质量,2016年5至6月市监督总站联合朝阳区、通州区、大兴区住建委分别对各辖区内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中,市监督总站根据《北京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质量专项治理两年行动工作方案》对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内部质量管理,按季度应当对本企业及所属分站进行自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原材料管理,不得使用不合格原材料;三是加强混凝土试验室管理,试验室检测设备检定有效,试验数据真实,试验方法准确,试验依据标准有效;四是严格按照配合比通知单进行生产,实际生产的混凝土配合比应当与向使用单位出具的混凝土配合比资料一致,确保混凝土质量有可靠的保证率。

  下一步,市监督总站会继续加强与各区住建委的联动,进一步落实《北京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质量专项治理两年行动工作方案》的管理工作。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6-07-11)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