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召开加强新机场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专题会

时间:2016-09-02 10:33

为确保新机场工程混凝土质量,8月25日,市监督总站召开加强新机场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专题会,为新机场供应预拌混凝土的13家预拌混凝土生产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针对新机场工程在原材料、试验及生产等方面采取的管理措施,已供应的混凝土质量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市监督总站要求各预拌混凝土企业加强质量管理、确保混凝土质量。一是提高混凝土质量意识、强化质量管理,加强技术人员技术培训,做好技术储备;二是继续加强原材料质量控制,对砂等材料质量波动大的原材料应加大检验频次,对砂含水超过8%的砂应进行退场处理;三是做好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配合比通知单进行生产;四是做好生产、试验资料管理,确保生产、试验数据真实、唯一、可追溯;五是做好施工现场的技术指导工作;六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6-09-01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