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质量处组织对首都新机场建设工程进行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时间:2017-06-19 08:50

      为落实习总书记打造 “四个工程”指示要求,按照全面实施市政府2017年协调推进新机场建设重点工作安排,为确保新机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得到有效管控, 6月1至6月2日,质量处组织有关专家,对新机场建设工程中的核心区、指廊、停车楼和市政二、三、七、八标段进行了安全质量检查。为落实好此次检查工作,质量处提前拟定了《新机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情况检查方案》和《建设工程施工安全质量检查表》,并邀请了新机场指挥部、大兴区质量安全监督站全程参与检查。

  检查组专家一致认为,参建各方高度重视新机场工程建设,均派出有能力有经验的人员到场负责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各集团公司的专项检查基本每月覆盖一次,新机场建设工程的实体安全质量状态和工程资料管理都处于较高水平。经查,主航站楼、指廊和停车楼工程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情况总体好于市政工程。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及时向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受检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并按要求提交了整改报告。按照工作安排,质量处将每月组织专家对新机场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7-06-15)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