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专家委员会正式组建成立

时间:2017-10-11 11:29

     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是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开展监督执法工作的立足之本。市监督总站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在工程建设监管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聚集了工程技术各专业的专家,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为了充分挖掘和整合专家资源,发挥专家在技术咨询、交流服务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市监督总站于9月6日正式组建了总站专家委员会,由专家组和土建、市政、电气、水暖风、安全、检测、法律等七个专业委员会组成,专业委员会受专家组领导。

  结合总站工作实际,总站专家委员主要履行以下职责:一是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行业内最新技术、标准及规范;二是对监督执法人员开展新标准培训及继续教育,对新入职的监督执法人员进行岗前技术培训;三是定期进行内部交流学习,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复杂技术问题进行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四是推荐专家参与对外检查和技术交流活动,参与相关技术标准规范的编制与修订工作。

     总站专家委员会今后将按照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积极主动了解专业动态、学习掌握前沿知识,不断提高监督执法工作专业技术水平。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7-9-7)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