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关于成立“工程质量技术咨询指导委员会”的通知(补发)

时间:2019-01-28 12:53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文件

京建质协[2018]19号

关于成立“工程质量技术咨询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给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协会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大型施工企业质量技术系统高层领导的作用,协会决定成立“工程质量技术咨询指导委员会”(简称指导委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委员会的组成

指导委员会设主任一名,由协会会长兼任。委员若干名,由会员单位中大型企业的质量、技术负责人或重要岗位的领导兼任。委员的现职岗位调整以后,兼职随之调整。

二、指导委员会的职责

1、为协会发展出谋划策,对协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参与协会重要工作的决策,帮助协会提升工作水平,为争创先进协会做出贡献。

2、关注建筑业发展趋势和质量、技术系统的新动向、新成果、新趋势,为协会开展好咨询服务、培训交流等活动提供指导。

3、深入一线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反映会员单位的意见,为协会改进服务谏言献策,与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提供支持。

三、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机制

指导委员会成员根据协会工作需要,参加协会的有关会议、活动,并接受协会管理,享有相关权益。

 

特此通知。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2018年8月10日印发

共印5份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