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关于成立协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的通告

时间:2019-09-25 12:19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文件

京建质协[2019]25号

关于成立协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的通告

 

各会员单位:

根据协会章程,本届理事会将在2020年3月任期届满。为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北京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规程(试行)》的规定:“授权成立换届选举委员会的,理事会应在换届选举前6个月成立换届选举委员会”。为此,协会提出换届选举委员会组成名单,经七届五次理事会表决,27名理事表示“同意”,占全体理事的2/3以上(共有理事30名),决议有效。现通告如下:

协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由以下7人组成:

主任:张锡恒;

副主任:张崇、高杰;

成员:江海洪、李振山、于大海、何巍。

换届选举委员会领导协会办公室开展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2019年9月25日

 

 

抄送:市住建委人事处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2019年9月25日印发

共印3份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