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关于《现场咨询评估服务报告》上网的通知

时间:2020-07-15 16:07

关于《现场咨询评估服务报告》上网的通知

 

各长城杯工程申报单位:

       协会编制的《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现场咨询评估服务报告》(以下简称《服务报告》),自2018年上半年试行以来,作为长城杯工程评审办法的创新,得到了长城杯申报单位和咨询服务专家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试行效果良好。为方便使用,现将《服务报告》即所有咨询服务表上网。包括:结构长城杯的混凝土结构、钢结构、装配式结构的三套表格;建筑长城杯的土建工程、机电工程的两套表格。

       各受检单位可根据评价表所列子项,在咨询服务专家组检查前做好准备。在实行过程中,各单位可将问题、建议等及时向协会反馈(协会邮箱:bjgczl@bjgczl.com.cm。结构组83124353,竣工组83125424,办公室83128670),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使之不断完善,切实起到帮助企业提高工程质量水平、维护长城杯品牌的目的。

特此通知。

  

附件:

1.结构长城杯—混凝土结构工程咨询服务表

2.结构长城杯—钢结构工程咨询服务表

3.结构长城杯—装配式工程咨询服务表

4.建筑长城杯—土建工程咨询服务表

5.建筑长城杯—机电工程咨询服务表

 

 

                        2020年7月15日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