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艾永祥受聘为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工程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时间:2013-01-15 10:53

艾永祥受聘为中国建筑业协会

建筑工程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经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批准,2012年12月2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工程技术专家委员会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郑一军及相关领导、专家共700余人参会。
    住建部人事司副司长郭鹏伟宣读了住建部人事司和民政部对成立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工程技术专家委员会的批复文件。该委员会设顾问11人,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21人,我协会会长艾永祥为副主任委员之一。郑一军向到会的顾问、主任和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大会通过了《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工程技术专家委员会工作办法(试行)》。该办法明确,建筑工程技术专家委员会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我国工程建设领域科学技术及经济管理的专家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研究咨询组织;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均为长期从事和熟悉建筑业、学术渊博、德高望重、知识面广、专业性强的专家学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公正性、专业性以及决策的科学性;委员会成员实行聘任制和动态管理,每四年调整聘用一次。专家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开展企业技术创新发展战略、大型工程项目施工技术方案、技术规范和科技成果鉴定等技术咨询服务。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