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关于长城杯工程申报表修改及填报的说明

时间:2013-01-28 11:32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关于长城杯工程申报表修改及填报的说明

近日有单位反映,对于协会发布的文件《关于修改北京市长城杯工程申报表的通知》(京建质协<2013>1号)理解不一,为此,特说明如下:

“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申报表”共有三张表,“北京市建筑长城杯工程申报表”共有四张表(简称两套表),为了满足市住建委“建设市场信息公开平台”的要求,协会对两套表中的表(一)进行了修改,并对协会网站上“表格下载”栏目的申报表进行了更新。

从即日起,凡新申报项目,请下载并填写更新过的全套表格,填好后报送协会;凡已经过初评检查的工程及已经上交申报表但尚未进行初评检查的工程,只下载修改后的申报表(一),重新填写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后,于2月底前报送协会,以保证协会今年长城杯工程表彰文件符合住建委的要求(须注明承包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工程的合同编号、项目经理姓名及身份证号)。

特此说明。

 

协会综合办公室

2013/1/28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