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中建一局集团召开优秀QC成果发布会

时间:2012-04-11 18:39

为加强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推动群众性QC小组活动,31,集团公司召开2012年(2011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

集团共收到了11个单位30QC小组的活动成果。这30个成果由集团公司质量部进行了初评和甄选,15个成果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发布。参加发布会的QC 小组成员在成果发布中准备充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发布会中,各单位的成果主要以解决工程项目现场中的实际问题为题,充分发挥QC小组的作用,使其成为促进质量提高与改进的行之有效的手段。

发布会上,集团总工吴月华要求各单位加强QC小组活动的推广和培训,掌握QC小组的活动规律和方法,更好的开展QC小组活动,把全面质量管理落到实处,使集团的QC小组活动水平有更大的提高。

发布会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经过评审,评选出5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近期,集团将对这些单位和成果进行表彰,并择优推荐到股份公司及上级协会进行发布交流。

(撰稿:史洁)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