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培训中心举办三期结构长城杯评审标准培训班

时间:2013-04-28 11:08

培训中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严控禽流感

417日至26日,协会培训中心连续举办了三期建筑结构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培训班,每期3天,协会专家蔡高金、高效良分别授课。来自北京城建集团、住总集团,中建一、二、五、八局,中煤建设集团,新兴建设,江苏省建,浙江海天,河北建设,中建土木公司等39家会员单位的217名工程技术、质量及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参加人数最多是中建系统,共培训74人;其次是城建集团,共培训41人。

开班第一天,西城区教委召开紧急会议,对民办学校应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培训中心负责人王绮返回单位后,立即安排人员购买了消毒液、洗手液及口罩、手套等常用消毒和防护用品,并在第一时间向正在参加培训的学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安排学员填写《西城区民办学校应对传染性疾病摸底调查表》;在楼间和教室张贴《传染病报告流程图》。当日课后,又组织了对教职员工的传达,将防疫措施及责任落实到人。

417日起,培训中心正式启动《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每日注意观察了解学员的健康状况,每日14点前向区教委专用邮箱上报当日防疫信息,无疫情做到“零报告”;每日课后对教室、桌椅等清理、消毒,为学员提供卫生、安全的培训环境。

5月中旬,培训中心还将举办一期结构长城杯标准培训班。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