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开展轨道交通暗挖工程“零点夜查”工作

时间:2014-04-03 14:40

为进一步消除现场夜间施工安全隐患,落实2014年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市监督总站于314日零时起,对我市在施的全部暗挖工程开展安全质量及扬尘治理情况专项监督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事前不通知,直接进入施工现场的方式,共检查暗挖工程18个,发现安全质量隐患33项。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项目部人员值守、领导带班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各项目部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到岗情况良好,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可控。个别施工现场存在小导管超前注浆施工不规范、掌子面开挖台阶步距过短,现场降尘及通风设施不完善等问题。

从一季度开始,市监督总站将轨道交通工程“零点夜查”工作常态化,采取集中专项检查和监督执法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施工现场安全质量隐患和扬尘治理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03-19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