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组织开展轨道交通样板工程观摩会

时间:2014-04-03 14:52

    北京地铁6号线二期会展中心站是二期工程新增车站,将于年底通车试运营,该工程由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中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监理。工程占地拆迁工作于春节前完成并具备施工条件。工程开工以来施工项目部克服了工期紧、“先隧后站”施工风险大、冬季施工难度大等实际困难,在工程质量控制上注重当下,质量管理有创新,防水质量管理遵循“1573”法则管理,质量控制成效显著,为加强横向技术交流学习、激励先进,市监督总站于2014年3月25日在会展中心站组织了由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参加的轨道交通样板工程观摩会。

  观摩中,各单位一致认为会展中心站质量控制细节管理到位、标准高、质量管理有新意,表示回去后立即组织学习。会上市监督总站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以“十八大”提出的高标准目标为指导,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动施工现场标准化施工进程;以样板工程的“1573”法则管理为思路形成有效的体系建设,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努力打造轨道交通精品工程。(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4-2)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