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4-12月开展水电设备安装工程质量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14-04-09 09:23
       为加强我市水电设备安装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保证新建工程使用功能,提高参建各方质量意识,市监督总站计划自2014年4月至12月开展水电设备安装工程质量专项执法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水电设备安装工程主要材料、设备进场检查验收记录及复试情况,埋地塑料管材管件安装及塑料管热熔接头连接质量,中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安装情况等方面。同时还将委托检测机构对施工现场用采暖埋地塑料管材质量进行检测。

  该专项执法检查通知已在北京市安全质量状况测评平台发布,请各相关单位及时下载,并认真落实通知要求。对专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市监督总站将依法进行行政处罚、通报;对存在问题较多、管理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将进行差别化监管。(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4-8)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