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本市建设工程严禁使用无资质搅拌站混凝土

时间:2014-04-25 09:45
       为加强对预拌混凝土行业的监管,规范混凝土市场执行,保证建设工程的质量与安全,并促进北京市2014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有关搅拌站治理整合措施的实施,市住建委于2014年3月25日至4月9日对全市200余家混凝土搅拌站点展开全面排查,重点核查企业持有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企业资质及其它行政许可情况。核查结果于2014年4月21日至4月27日在市住建委官方网站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间,各搅拌站应积极对照自查,如发现企业资质、行政许可情况与事实不符,可向市住建委反馈。同时,未被列入公示名单的混凝土搅拌站点,须在公示期间向市住建委报备。公示期满未列入名单的搅拌站点,一律视同新建搅拌站点,依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将由相关部门予以处罚。欢迎社会各界单位、个人监督举报。(传真:59958912;电子邮件:bjsjwjnjcc@126.com。)

  此次核查,将全市混凝土搅拌站点分为有资质、有资质无分公司营业执照、资质待核定、无资质、无任何行政许可5类。市住建委要求,已取得资质的搅拌站点严禁倒卖、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资质证书,尽快补全分站营业执照,并严格按照本市有关标准实现绿色生产,确保产品质量;未取得资质的搅拌站点,禁止生产、销售混凝土;无任何行政许可的搅拌站点,依法关闭。同时,市住建委要求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凡本市建设工程使用混凝土必须从我市有资质的混凝土搅拌站点中选用,严禁使用无资质搅拌站点生产的混凝土产品。上述违法行为一经发现,有关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4-23)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