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提示预拌混凝土企业加强砂石进场检验工作

时间:2014-06-09 14:01

    当前北京建筑市场砂石供应紧缺,一些预拌混凝土企业为满足生产需要降低检验标准,存在质量问题的砂石也就有可能进入混凝土搅拌站。

  建筑工程用砂石材料质量是否达标,直接关系预拌混凝土质量及工程结构的安全。因此,预拌混凝土企业要充分认识到不合格砂石的社会危害性,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全面落实质量责任制,严格把好砂石材料的进场检验关,坚决禁止使用不合格砂石的违法行为。企业必须配备专人及相关检测设备,认真检查,严格把关,加强进场砂石检验的频次,应对每车砂石进行观感和必要的专业辅助检查,并做好详细记录,对建筑用砂石的质量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管。砂石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及时退货。

  监督总站在今后专项检查将加大对砂石材料抽检力度,督促企业严把砂石进场关,确保我市预拌混凝土质量。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06-06)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