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布署6月份网格执法检查工作

时间:2014-06-13 13:20

    2014年6月4日,市监督总站组织召开了2014年6月份网格管理执法部门工作例会。

  会上分别通报了5月份网格执法、测评工作、怀柔会都工程进展等情况。共同学习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机关党委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及习主席五四讲话精神和廉政要求,强调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是我们应该坚守和践行的核心价值观。执法人员结合门窗现场检查知识要点考试情况进一步学习了门窗工程检查要点,并共同学习搅拌站资质及生产地址的核查方法。

  最后,徐桂珍副站长对6月份网格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加强扬尘治理检查力度,对于不达标工程,及时将检查信息报送施工安全处。二是认真落实《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会议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大对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三是执法人员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定四个方面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为确保工程质量,尽快起草完成《门窗工程质量管理办法》及《住宅产业化工程质量管理规定》。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06-13)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