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严查搅拌站出借、出租资质违法生产行为

时间:2014-07-01 09:47

   近期,市监督总站在建筑工地执法检查中,对施工、监理单位采购预拌混凝土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尤其是核查搅拌站生产地点是否与资质证书注明的地点相一致。对涉嫌违法租、借有资质搅拌站进行混凝土生产和供应活动的个别搅拌站,及时到现场调取混凝土供应合同、混凝土生产记录、混凝土运输小票等证据材料。

  违法租、借资质行为扰乱了正常的混凝土市场秩序,给建设工程带来了质量隐患,市监督总站十分重视此类问题,正在全面开展针对此类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整顿工作。对查出存在此类问题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搅拌站将依法严肃处理。希望各施工、监理单位和搅拌站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杜绝此类违法问题的发生,共同维护好我市建筑市场的正常秩序。(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07-01)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