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发出通知 加强APEC高官会期间施工现场扬尘管理

时间:2014-08-06 09:27

    通知指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次高官会及相关会议(以下简称高官会)将于8月6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三次高官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施工现场扬尘管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全市所有施工工地要严格贯彻执行《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及扬尘治理有关标准、规范和文件,施工工地达标率要高于90%。

  二、全市所有施工工地停止土石方、拆除等作业,其中,东城区、西城区停止所有建筑工地混凝土振捣及搅拌、结构浇注作业。请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单位做好停工准备,确保建设工程安全,并在停工期间按要求做好轨道交通工程、暗挖工程、基坑工程及周边环境的监测和巡视工作,确保建设工程及周边环境的安全。

  三、市、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委监督机构要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和整治,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加大对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扬尘违法行为。

  四、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委、各集团、总公司应迅速将此通知传达到每个项目,并督促严格执行。

  五、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举报,举报电话:城管热线96310,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便民热线010-59958811。

  

                                       (来源:市住建网站,发布时间:2014-08-05)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