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采取五项措施应对轨道交通年底通车线工程验收高峰

时间:2014-09-01 10:21

    2014年年底将有6号线二期、7号线、14号线东段、15号线一期西段4条轨道交通线路通车运营,市监督总站依据工作职责及有关监督规定,于8月11日启动单位工程验收监督工作,按照验收工作计划,将在9月20日前完成对4条线路单位工程验收的监督工作。

  为应对单位工程验收监督高峰,及时协调解决验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市监督总站采取了以下五项措施确保验收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一是抽调验收监督人员共20人(占市监督总站轨道工程监督力量的54%)成立4个验收监督小组,可以每天同时进行4项单位工程验收监督;二是为保证验收工作进度,利用周六、周日加班开展验收监督工作;三是建立每周一次验收监督碰头会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验收监督问题;四是建立每周验收监督进展情况信息简报制度,及时通报验收监督情况;五是聘请专家充实验收监督小组力量,避免因验收工程量增加导致的技术力量摊薄问题。(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4-09-01)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