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一行四人到我会交流座谈

时间:2014-09-04 11:34

8月20日下午,浙江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朱长松会长等一行四人到我协会交流座谈。驻会顾问张寿岩,秘书长王绮,副秘书长、创优评奖办公室主任袁恩炤等同志参加交流。

张寿岩首先代表协会对朱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赠送了《首都城市建设60年巡礼》、《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志(1983--2013)》。王绮介绍了北京市近十年来开展创建结构“长城杯”活动的发展进程、建筑结构长城杯工程的评审方法和标准等方面的情况,袁恩炤介绍了结构长城杯现场初评检查的具体做法。

朱会长等人分别介绍了温州市、浙江省建筑市场及开展工程创优等方面的情况。

这是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继1998年之后第二次到我协会,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建筑结构创优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