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高拯到协会座谈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时间:2012-04-18 12:47

 高拯座谈照片

222下午,中国土木建筑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拯到协会座谈保障性住房建设及评奖事宜,建工集团、城建集团、住总集团、城乡集团、田华集团、燕化天钲建筑公司的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协会会长艾永祥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高主任介绍说:在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形势下,为了鼓励住宅小区工程提高工程质量,保证使用功能,做到“标准不高水平高,造价不高质量高,面积不大功能全,占地不多环境美”,中国土木建筑学会决定为保障性住房项目单设“土木工程詹天佑住宅小区金奖”,今年成熟的项目可着手申报,明年进一步推开。申报材料主要包括项目的基本资料和规划、设计、环境、科技、质量方面的资料,应简单明了,去粉饰,留“干货”;可以联系设计单位一同申报,申报截止日为415

与会的各单位领导或部门领导先后汇报了本单位近期竣工和即将竣工的保障性住房情况,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咨询。听取汇报后,艾会长根据小区的规模和质量情况,建议建工集团的宋家庄家园等4个项目积极创造条件,申报“詹天佑住宅小区金奖”。与会单位对土木学会主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举措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立即行动,组织资料,争取今年获奖。

座谈后,高主任留下办公室电话,供大家咨询问题或索取报奖材料。(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