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官网完成改版更新

时间:2012-05-03 18:06

根据协会领导的要求,为更好地发挥官网的窗口作用,为企业服务,协会自今年2月中旬启动了对官网的改版、更新工作。至426,在专业科技公司的支持下,这一工作基本完成,实现了官网的新旧替换。

协会原官网建于2005年,以长城和“长城杯”为背景,风格清新,特点鲜明。但是,随着近年来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协会工作的变化,原有的网站程序语言已经落后,信息发布的质量和效果受到影响,一些栏目的设置也已不适合当前工作。因此,本次官网调整的原则是:在保持原基本风格和大多数栏目的基础上,运用信息化新技术,使设计风格更具时代感,阅览及下载更方便、快捷;信息内容要紧扣工程质量管理和技术管理两大主题,栏目设计要更加贴近工作实际,更有利于服务企业。

更新的官网使用PHP语言,网眉仍以长城和“长城杯”为背景,突出“质量——永恒的主题”;设协会介绍、最新信息、通知通告、政策法规、标准规范、创优工作(近年获奖情况、创优经验选登)、表格下载、协会刊物、培训中心、会员园地等10个栏目,另设“信息查询”、“联系我们、“意见反馈”等窗口,方便会员单位及读者对管网信息的使用及与协会的沟通交流。

在官网更新的同时,专业公司还协助协会设计了以抽象的“长城杯”图案为特征、含协会英文名称第一个字母(BCQMS)的协会标识(logo);新建了协会官方公共邮箱。今后,协会发布通知、会员单位向协会报送材料,给协会刊物投稿,均可使用官网和公共邮箱,尽量减少纸质文件往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办公”。

目前,官网的绝大多数栏目内容已经更新,个别栏目(如政策法规)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试运行一个月以后,将转入正式运行。

(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