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培训中心举办2012年建筑防水培训班

时间:2012-05-04 10:53

协会培训中心举办2012年第1期建筑防水

施工人员取证上岗培训班

4月9日至15日,协会培训中心在中心教室举办了2012年第1期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施工人员取证上岗(初、中级防水工)培训班。来自北京跨世纪洪雨防水工程公司、北京宇阳泽丽防水材料公司、北京金泰昕安防水材料公司、北京远大洪雨防水公司等多家北京企业及江西龙正科技发展公司的73名防水工参加了学习及考试。

本协会培训中心承担着对本市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施工人员取证上岗的具体培训工作,经考试合格者,获得由住建部监制、市住建委建筑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核发的上岗人员证书。

学习中,培训中心聘请的5位教师根据《北京市建筑系统防水施工人员岗位培训教学管理大纲》,全面系统地讲授建筑防水技术综述、建筑防水工程质量管理、新型防水材料与应用、建筑地下室防水工程施工、屋面防水工程施工、厕浴间及特殊部位防水工程、建筑防水工程渗漏维修施工技术等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

15日,73名学员参加了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面试两项考试,市建筑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的两位老师到场监考。本期学员的考试合格率为93.15﹪,已报市建筑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备案。

(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