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培训中心举办两期结构长城杯质量评审标准培训班

时间:2012-06-05 16:24

图为培训现场

5月8日至10日,14日至16日,协会培训中心举办了2012年第1期、第2期建筑结构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培训班。来自中铁建工集团、远洋国际建设有限公司、通州次渠建筑集团公司、中国新兴保信建设总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江苏南通建工、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六建集团公司、中建—大成、北京宏福建工集团公司等多家北京及外埠施工企业的119名施工技术、质量、资料管理等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由北京市建筑工程结构专家徐建勋、蔡高金、高效良授课。3位专家分别从混凝土结构工程质量问题及措施施工项目管理及专项施工方案、施工资料问题及措施、钢结构工程质量控制等四个方面详细解释了《建筑结构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的相关条文,并针对学员们在工程创优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剖析,提出解决的措施方案。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对建设工程的创优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参加培训的学员获得了由协会颁发的《结业证书》。(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